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广丰逸致冲破中高级车空间迷雾

发布日期:2012/8/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从古自今,完美与个性之间总有一层挥之不去的迷雾,极具个性的人或事物终归会留有些许遗憾。但您可曾想过,能否在一辆车上找到完美与个性之间平衡点吗?答案显而易见,号称“全能轿车”的广汽丰田逸致就能让你在最原始的心态中找到共鸣,彻头彻底地让您在完美与个性之间寻找到新的闪光点,并取得真正的平衡统一。

  逸致的完美表现在于结合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的优势,是集超强动力、时尚外观、宽敞多变的内部空间、超一流的安全性以及超低油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跨时代车型。逸致的外形时尚且不太过张扬,让人看过之后过眼难忘:突起的前大灯、圆润富有动感的车身线条以及丰田特有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勾勒出一个乖巧、时尚、可爱的都市“型男”,让每一个看到它的人都有初见倾城的感觉。

  动力系统是一辆车的心脏,它决定了该车的大部分性能。在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逸致分别配备了1.6L、1.8L和2.0L三种引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7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7L/100km。在市区道路行驶时,油门踏板的反应非常轻巧,尤其在堵车的时候,你可以从容应各种路况难题。另外,逸致还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它一改日系轿车转向过轻的顽疾,随着车速的提高EPS电子助力转向也会逐渐变沉,为车主增加高速行驶的信心,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

  在内部空间方面,逸致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780mm,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优雅的翘起二郎腿,在车内观看这大千世界的千姿百态。广汽丰田逸致还兼备了商务车的所有功能,每个座椅可按2:2:2的比例进行角度和前后调节,主副驾驶席后面还有可收放的小桌板,同时地板采用平板式设计,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第三排座椅为左右单独设计,还配备了三点安全带,很大程度上保障了乘客的安全。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逸致除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还在全系标配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方面,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并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180G车型以上等级更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在中高级车阵营中属于最高水准。

  目前正是旅游旺季,逸致的触摸式门锁系统让你无须取出钥匙便可一键启动爱车,真正体会旅途中的完美贴心享受;倒车影像系统更能保障倒车时的安全,以便于在人多车多的旅游景点安心停车;而广角度车内会话镜等人性化设计可以让你在车内与家人的沟通无忧。众多人性化功能设计,令逸致拥有了更多个性。

  在商务应酬时,广汽丰田逸致的7座空间优势尽显无遗,完美具备了高端豪华商务MPV才拥有的尊贵感与舒适感。不可否认,逸致在完美与个性之间找到了均衡,完美诠释了全能轿车的理念,冲破了中高级车5座空间的弊端,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