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全能为先/各有所长 3款豪华SUV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2/8/1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对于手握60万以上购车预算的消费者来说选择无疑是件幸福的事,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中的车型不论是功能还是性能都足以称得上”豪华且全能”的水准,而对于一贯钟情为大空间高视野的国人来说,SUV车型就成为绝大多数这类消费者的首要选择,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符合“全能健将”的豪华品牌SUV车型。

3款豪华SUV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一:2012款 JEEP大切诺基

售价:57.59-119.99万

在绝大多数人的脑海里,JEEP大切诺基长久以来都是粗线条硬汉派的代表车型,不过全新大切诺基的面世却带给我们一些不同以往的特质,虽然身材依旧魁梧刚烈,但诸多细节设计与工艺水准则更加突出了其高端豪华的定位,而在功能与性能上的全面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

Jeep 2011款大切诺基

外观方面经典的“7幅式”进气格栅仍旧是JEEP家族不可或缺的标识,犀利而不乏力量感的前脸视觉冲击力十足,整车线条也更加趋于饱满,随处可见的筋线展现出了或许可能随时爆发的肌肉质感。

Jeep 2011款大切诺基

不得不说在体验过全新大切诺基之后我们真的非常明显的感觉到与老款车型的截然不同,焕然一新的内饰风格传递出的豪华之感扑面而来,不论是材质还是工艺细节都非常细腻精致,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实木装饰板凸显十足的贵族气质,可以说新大切在内饰方面的确做出了一次质的飞跃。

Jeep 2011款大切诺基

车型配置方面全新大切诺基也几乎做到了尽善尽美,可翻折式的DVD机与分区控温空调都能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行车体验,而除了座椅加热之外全新大切诺基甚至还准备了方向盘加热功能来抵抗寒冬。除此之外全自动后尾箱门以及以及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等智能化功能也为车主提供了足够高端的科技质感。

Jeep 2011款大切诺基

新大切 3.6升 V6

对于一款擅长于全领域行驶的SUV来说,四驱系统必不可少,JEEP为其装备了两款四驱系统,分别为Quadra-Trac和 Quadra-Drive,通过中控区的控制面板可以调节不同模式应对复杂路况,而低速四驱挡位更是可以将最大扭矩放大至2.72倍,底盘方面则与之对应的加入了高度可调的悬挂系统,让全新大切诺基在各种路面下均能从容以对。

Jeep 2011款大切诺基

动力方面JEEP为大切诺基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选择方案,除了3.6L V6与5.7L V8引擎之外还提供了一款采用更加强悍的6.4L V8发动机的SRT8车型,最大马力达到461匹,最大扭矩为6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SUV中的超跑”名号当之无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JEEP近期还推出了“梦十”特别版大切诺基车型,炫酷的外观内饰让其变得更加特立独行。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