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后年发布 福特新S-MAX将采用无B柱设计

发布日期:2012/8/1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福特B-MAX采用的无B柱设计,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日前,福特工程师表示,该设计也有望在下一代S-MAX中实现,它计划将于2014年到来。

福特 福特(进口) 福特s-max 2011款 基本型

『福特S-MAX』

据悉,B-MAX采用的无B柱设计用户反映非常好,这也给福特将这个设计实现在新一代S-MAX中增加了信心。从B-MAX我们能够看到,该车的无B柱侧滑门可以让车门开口更大,便于乘客上下车及搬运大件物品。当然,B柱在车辆中消失后,首先会让消费者考虑车辆在安全性上是否会打折扣。

福特 福特(进口) 福特b-max 2013款 基本型

『目前,福特B-MAX已经采用了无B柱设计』

未来,新一代S-MAX如采用这样的设计,那么很可能与B-MAX一样,加强前后门的坚固程度,且在车顶、门框处采用高强度钢材。这样侧面的车门就形成了一个虚拟的B柱。同时,在车门和车身的链接处以及车锁都采用了安全联锁装置,以确保在受到冲击时不会打开以保证乘客的安全。

编者语: 新一代S-MAX将采用新一代蒙迪欧的面孔,而平台、核心技术也将与其保持一致。如能再加入无B柱设计,那么在增加个性的同时,也提升了实用性,作为一款MPV车型,这无疑能刺激到更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