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至少10万用户的认可 看前7月7大热销车型

发布日期:2012/8/18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2年1-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其中包括:捷达帕萨特桑塔纳宝来福克斯悦动朗逸,分别销售13.85万辆、13.26万辆、13.21万辆、12.92万辆、12.83万辆、12.01万辆和11.95万辆。与上年同期相比,除朗逸外,其他品牌均呈不同程度增长,其中捷达帕萨特增幅依旧领先。以前七个车型在本年前7个月总销量达到了123.27万辆,约占轿车销量总量的20.5%

 

一汽-大众捷达

售价:7.58~9.88万元

1-7月销量:13.85万辆

 

捷达在世界上的地位以及在原产地德国地位如何?我们不十分清楚,但在中国绝对是一个奇迹。奇迹一,它上市近20年经历数次车型拉皮而每次成功,这不得不让许多人叹为观止。

 

奇迹二,捷达从化油器过渡到电喷时代,竟然能在车型性能空间方面没有多少质的变化前提下还拥有众多购车群体更是让人叫绝。

在中国东西部经济以及区域发展不平衡的前提下,加上保养维护便利以及配件优势(捷达正厂或副厂件几乎每个汽配城都有销售),捷达似乎从来不愁销量,从长春到成都,捷达尽管不再是一汽-大众的重点车型,但销量和总体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捷达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让其保有量惊人同时口碑也还不错,所以每当有人说要取代捷达,总之招致激烈的反对。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