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形炫酷 指南者炫黑版将成都车展首发

发布日期:2012/8/2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旗下Jeep指南者车型中的Jeep指南者炫黑版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届时将同大捷龙车型一同发布。

jeep吉普 jeep吉普 指南者 2012款 altitude edition

在外观内饰方面,这款炫黑版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仔细比对这张官图,会发现它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在于前脸的进气格栅,普通版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变为深色匹配在这款车型上,前大灯的灯尾处也多了一抹黄颜色的灯泡。轮毂搭配上也进行了新选择,原本的银色变为更炫酷的黑色。

jeep吉普 jeep吉普 指南者 2012款 altitude edition

动力匹配方面,目前可以推测将搭载与普通版一样的2.0L、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56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与225N·m。传动方面,也将搭配6挡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Jeep的指南者车型的前脸渐渐向大切诺基前脸靠拢,这使其具有更鲜明的个性和张扬的外观。很多人都认为美国车是“油老虎”,看看汽车之家测试的Jeep 2.4L百公里7.84升的综合油耗,或许您就改变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