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派家轿 逸致

发布日期:2012/8/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如果您热爱自驾,一部大空间、舒适性强、通过性好的跨界汽车就是最好的选择,广汽丰田逸致正是这样一款多功能的全能车型。伴随着家用车需求的扩大和发展,家用车市场再一次细分和整合,从最初单一的都市SUV和家用MPV,逐步产生了Cross、FUV等时尚多功能车等车型,逸致作为广汽丰田下FUV的代表车型,表现出了绝对的优势。如果你还是为一大家子外出旅行而烦忧,那逸致一定是你最佳的选择。

  逸致作为一款标准的家庭用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一味追求标新立异,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与卡罗拉如出一辙,侧面简单且平直的腰线设计看上去并没有令人过目不忘的能力。逸致长、宽、高分别为4450毫米、1790毫米和164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并同时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形成了七座设计,在平时放平第三排座椅后,可获得出色的后备厢储物空间。逸致不仅仅是款车,重要的是,它融合了中高级轿车、MPV和SUV三种车型的特征,进而定义了一个全新的FUV细分市场。FUV,其最典型的特征为“一车多能”和“三位一体”,而业内人士也分析,FUV市场的诞生,是新时代汽车消费多元化特征的体现,而以逸致为代表的FUV车型正在引导都市群体汽车消费潮流生活的改变,虽然这种改变才刚刚开始。

  在动力方面,逸致全系搭载丰田先进的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具备比其他直列4缸引擎更出色的平顺性和静密性,一共有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同时,CVT无级变速器能将“双VVT-i发动机”爆发的澎湃动力完全如丝绸般顺滑、高效传输到车轮。无论是正常驾驶还是Kick-Down驾驶,逸致都有快速平稳的响应,为乘坐者带来舒心惬意的驾乘享受。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外出休旅,都能让驾乘者感到身心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