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半价购车 最低日供10元“贷”走翼神

发布日期:2012/8/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10元是什么概念,一顿早餐的价格、一次打的钱、男士现在买一包香烟的钱都不止10元。即日起,你只需要每天10元钱就可以从宁波康达汽车“贷”走当下热门的经凑型家轿——三菱翼神

  为此,笔者特地走访了宁波康达4S店,得到的一致答案:翼神圆梦购车计划,首付不低于50%,日供低至10元,无需本地户口,无需本地房产,无需担保人。这么利好的消息,作为购车观望一族,此机不可失,赶紧全家动员来宁波康达4S店吧。

  总体介绍:翼神是一款2009年上市的车型,样子和EVO很相似,油耗低是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其悬架采取用五连杆设计,提升了安全和操控,非常时尚和运动,比较适合年轻运动的群体,其进口变速箱和发动机,动力好,同时全系配备BOS系统和2.0毫米以上的前后防撞钢梁,特有的膝部气囊,增加了车型的安全性,CN-CAP成绩为48.1分,安全系数高。

  第18届宁波国际车展将于24号隆重启动,届时三菱翼神也将闪耀亮相,更多精彩与优惠尽在8号馆东南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