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将年底上市 长安福特翼搏1.0T下线

发布日期:2012/8/2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日,长安福特小型SUV翼搏1.0T车型已经下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福特翼搏很有可能在今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预计起步售价可能会在9万元左右。

长安福特翼搏

外观设计,福特Ecosport翼搏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并且接近角和离去角的角度都比较大,应该拥有较好的通过性能。另外大灯的轮廓虽然相比之前的概念版没有改变,但是放弃了LED灯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设计,造型非常的夸张。车尾采用外挂式备胎的设计,给人感觉越野气质十足。

长安福特翼搏

长安福特翼搏

内饰方面,福特Ecosport翼搏方向盘采用银色辐条的三副式设计,左侧辐条是音响系统的控制按键。非圆型的桶形仪表设计也是完全相同,此外相同的还有中控面板部分,车展期间的高配车型上部是一个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中间则是音响系统,其按键布局也维持了福特车型的设计。

福特翼搏

福特翼搏 福特翼搏

动力方面,福特Ecosport翼搏除了会搭载1.5L Sigma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有全新的1.0L GTDI Ecoboost发动机可供选择。这款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

长安福特翼搏

编辑点评 :福特翼搏国产化已经指日可待,相信它上市后一定会成为小型SUV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