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七夕情人节 雅力士化身浪漫小车“代言人”

发布日期:2012/8/2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最具中国情结的七夕,随着情人节这股潮流强势“复出”,掀起一阵阵爱情浪漫风。不少年轻情侣选择在七夕这个时节,为幸福生活增添一份情趣,除了鲜花与巧克力之外,拥有一辆时尚靓丽的新车与亲密爱人一同出游,已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

  挑选一款外观时尚、个性鲜明且安全可靠的精品小车显得更加实际,比如雅力士、POLO、福克斯等经典车型都是七夕的热销车型,而其中,来自广汽丰田的雅力士更以时尚的造型、灵活的操控,以及良好的品质,俘获了不少年轻男女的心。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我们一直都没有自己的车,也想趁着七夕送她一部车,然后装满玫瑰向她求婚。”传说中的IT技术宅男Roger把自己的求婚计划烂熟于心。经过1个月的对比,雅力士成功胜出,Roger半开玩笑地说,选择雅力士,是因为它看起来“身材比例”很好,性感且兼具力量感,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再配上纯白色的外装色,更是电力十足,让人怦然心动。

  雅力士在众多的A0级车型中可谓是后起之秀,条状大格栅车头、晶钻前大灯、力量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十分惹眼,加上锐利的前脸和侧面雕刻线条,使其钢炮味十足,不仅讨得男人欢心,也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爱扮柔弱装可爱,经营一家桌游室的小P对此深有感触,“带着女友去看车,想着七夕能给她一个惊喜,但备选的车型都不满意,原因就一个:没个性!”小P为此也借来朋友的几台车外出体验,女友最终将目标锁定雅力士,原因很简单:动力十足,转向灵敏,开起来很“爽”!

  雅力士拥有同级车中最小的4.7米的转弯半径,造就了车子出色的灵活性。市区里的停车泊位自不必多言,就是面对车流和复杂路况,雅力士也能轻巧应对,带来极具个性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