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主推混合动力版 讴歌ILX广州车展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2/8/24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期间,讴歌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级车型ILX。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讴歌ILX顺理成章地共用了CIVIC平台,这款车型最大的意义在于拉低讴歌平台的价格门槛。近日我们获悉,讴歌ILX计划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上市车型为混合动力版本

讴歌 2013款讴歌ILX

讴歌 2013款讴歌ILX

讴歌IXL基于美版思域平台打造,其长宽高也将分别达到4555mm/1890mm/1425mm,轴距方面更是达到了2670mm。而思域长宽高为4535mm/1755mm/1450mm,轴距同为2670mm。虽然IXL并没有在思域基础上加大车身尺寸,但与同级车相比已经很有优势,要知道即便是加长轴距后的新奥迪A3也只有2630mm轴距。

讴歌 2013款讴歌ILX

内饰及配置,讴歌ILX将会装备大量豪华配置,包括一键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Pandora互联网收音机和带SMS文本信息功能的智能通讯系统。此外,声音识别、后视摄像头和10声道的高级音响系统也同样将称为选装设配提供给更多消费者们可供选择。

讴歌 2013款讴歌ILX

讴歌IXL

动力单元,讴歌ILX的主角显然还不仅仅是常规动力车型,而是首次出现在讴歌品牌上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搭载于ILX车型上的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台技术成熟的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台小型17kw前驱电机组成,以并行方式安装在发动机后方。两者同时工作时最大可输出111匹马力,比目前思域混动版车型高出1马力,而最大扭矩为172Nm,传动系统与之搭配一台CVT变速箱。

讴歌 2013款讴歌ILX

讴歌 2013款讴歌ILX

编辑点评: 如果讴歌ILX能学习雷克萨斯的策略,出其不意地将产品起售价下调至30万元以下,IXL成功的机会将大增,否则在人气高涨的新奥迪A3和运动性能过人的宝马1系围攻下,留给讴歌IXL的市场空间不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