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计划不变 外媒称马自达CX-7停产

发布日期:2012/8/2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官方发言人已经确认,将停产CX-7车型。对此,汽车之家也在第一时间致电了马自达中国相关人士,对方表示,CX-7在北美已经停产,但其他市场将继续销售。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7 2011款 2.5l 豪华型

『马自达CX-7』

海外媒体称,马自达决定停产CX-7的主要原因是该车相比于CX-5和CX-9销量并不理想。对此,我们也向马自达中国方面进行核实,对方给予的解释是,CX-7在北美市场已经停产,但其他市场将继续销售。此外,关于明年国产CX-7的计划也不会变化。

马自达CX-7是一款运动型SUV,该车定位在CX-5和CX-9之间。现款车型是在2010年推出,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进口到国内的CX-7官方指导售价为29.0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