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推荐中低配车型 比亚迪速锐购车手册

发布日期:2012/8/2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速锐应该是比亚迪今年一款重要的车型,在8月21日以6.59-9.99万元的售价上市。从产品数量来看,速锐是比亚迪的第6款紧凑型车,上市前已经有了多次的曝光,其中一篇体验文章的回复已经达到了2600楼,可见关注度之高。如果你对它颇有兴趣,今天我们将为你具体分析,我们来一起看看哪款车的性价比最高。

推荐中低配车型 比亚迪速锐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比亚迪速锐车型简介:

推荐中低配车型 比亚迪速锐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 速锐 2012款 1.5tid 自动豪华型

比亚迪 比亚迪 速锐 2012款 1.5tid 自动豪华型 比亚迪 比亚迪 速锐 2012款 1.5ti 手动豪华型

从车身尺寸来看,速锐处同级别平均偏上水平,比帝豪EC7等同级别紧凑型车略大。车身整体造型与G3、L3形似,看上去不算好看但也挑不出明显不协调的地方,总之,外观更多的还是依赖于个人审美,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产品本身上。

推荐中低配车型 比亚迪速锐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速锐共有5个颜色供选择,其中主打色为我们现在看到的蓝色,另外还有黑色、白色、银色和红色,整体都属于大众颜色,也比较符合这样一款家用车的定位。

动力系统

比亚迪 比亚迪 速锐 2012款 1.5ti 手动豪华型 比亚迪 比亚迪 速锐 2012款 1.5l 手动豪华型

两款动力系统对比
 1.5L自然吸气1.5L涡轮增压
对应车型1.5L舒适/豪华1.5TI舒适/豪华1.5TID舒适/豪华/旗舰
对应价格6.59万/7.29万7.59万/8.29万8.59万/9.29万/9.99万
最大功率109马力/5800rpm154马力/5200rpm
最大扭矩145N·m/4800rpm240N·m/1750-3500rpm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6挡双离合

速锐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一款是搭载在G3、L3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表现平平常常,我们曾经测试的手动1.5L G3加速时间为11秒。除了1.5L自然吸气速锐主打的还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从动力参数来看相当有吸引力,各项峰值接近大众的1.8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别配备了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挡双离合车型官方加速时间为8.9秒。

请注意命名规则:

1.5L为自然吸气,1.5TI为涡轮增压+6挡手动,1.5TID为涡轮增压+6挡双离合。由于命名差别较小请注意区分,避免混淆。

特别配置:遥控驾驶

其实速锐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双离合变速箱车型配有遥控驾驶,驾驶员可以在侧外通过遥控器遥控车辆移动,具体功能请参见我们的体验文章。《别真把它当遥控车去玩!体验比亚迪速锐》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