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Auris三厢版效果图

发布日期:2012/8/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继丰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uris(欧版)两厢版的官图之后,日前,海外媒体又将这款车的三厢版版效果图发布了出来,新车与之前发布的日版车型有所区别,据悉,新一代Auris(欧版)将于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Auris三厢版效果图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Auris轿车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特别是前车脸的造型设计如出一辙。相对来说,变化的重点在于该车尾灯的设计上,由于三厢版的设计尾灯的样式经过重新调整,运动的设计元素有所弱化。

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Auris三厢版效果图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该车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3升和1.6升的汽油发动机,柴油机方面,则搭载的是1.4升的发动机,此外,一台混合动力车型也有望在日后推出。

编者语: 欧版的新一代Auris与日版本土的新一代Auris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明显的区别,欧版车型更加凸显出运动气息,受到这一影响,新一代Auris的三厢版车型也同样表现出动感的专属性,但在细节之处的变化还是将两款车型推向了两种不同的市场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