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5万起 讴歌ILX混动版将11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2/8/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据最新消息表示,讴歌品牌的入门级车型ILX将在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有消息称,先期引入的ILX 1.5L混动版车型或售25万元起。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这款ILX在北京车展首发,它与美版思域采用相同的平台。据之前消息,这款车的预售价或25万元起,在国内先期将只推出1.5L混动版本。目前在国外,ILX分别搭载了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这款1.5L混动车型。未来除先期引入1.5L混动版本外,之后或将与国外同步,引入2.0L与2.4L版本。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编者语: 讴歌是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但或许由于较高的售价,导致目前在国内的销量不佳。这款ILX车型上市后也能进一步丰富讴歌在中国高端紧凑型市场的产品线,拉低其入门价格,更好的与国内已有的宝马1系和奥迪A3、雷克萨斯CT200h等车型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