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配置各具特色 三款30万元城市SUV推荐

发布日期:2012/8/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近些年城市SUV大热,主要源于该车型既满足日常使用又可以偶尔到郊区撒个欢,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宽敞。让城市SUV成为不了少家庭用户的首选,以下推荐三款30万元左右的城市SUV,这三款车型中配置、空间、性能各有长处。

配置各具特色 三款30万元城市SUV推荐

推荐车型一:雷诺 科雷傲

市场指导价: 22.98-29.68

作为雷诺旗下的紧凑级SUV,科雷傲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配置深受白领和家庭用户欢迎。外形方面,科雷傲采用六棱形并带有横向镀铬装饰条的中网。同时车灯的造型也随着六棱形镀铬中网的出现而一起改变,灯眉的十分新颖设计,新增的大灯分割线符合时下灯具设计潮流。除此之外,车身前后保险杠处还都加装了银色护板,从而使得科雷傲看上去既时尚又不失硬朗。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内饰方面,科雷傲内饰设计依旧显得温馨而平和,没有炫丽的仪表盘,没有设计华丽的中控台,一切都以实用为主。另外,科雷傲提供了全黑和上棕下浅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车内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宽敞,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用。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真皮三幅式方向盘上配有定速巡航按钮,而音响调节、蓝牙电话以及语音输入功能则在方向盘下侧的拨片上。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新款科雷傲除了新增了原厂TomTom导航外,显示屏也升级为彩色,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感应式前大灯、智能电子驻车系统、感应式雨刷、带有限速器的定速巡航系统、BOSE音响、双区自动空调、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双氙气前大灯(豪华导航版)等一应俱全。

科雷傲

2012款科雷傲购车手册

仿碳纤维装饰面板和金属饰条让内饰年轻不少,旋钮和按键手感恰到好处,延续雷诺品牌严谨的品质。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在配置方面,科雷傲全系标配了5安全气囊、ABS、ESP、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一键式启动等等。四驱车型里氙气大灯、电控中央差速锁、以及坡道缓降系统等。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科雷傲的前排座椅宽大、舒适,真皮质感非常舒适,筒形设计包裹性良好,保证驾驶安全。科雷傲前排遮阳板均配有化妆镜和化妆灯,眼镜盒的设计也颇为细心,更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后备厢依然采用了上下分段开启设计,在空间狭窄的情况下,上下分开式后备厢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尾门的下半段放倒后形成一个平台,可以在郊游时作为桌子使用。若后备箱有易滚落物品时,仅开启上半段即可防止满地捡东西的尴尬。

科雷傲

动力方面,2012款科雷傲依旧采用2.5L引擎,其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26牛米。另外,变速器方面,科雷傲依然采用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使其得以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作为一款都市SUV车型,雷诺科雷傲采用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其具有自动(AUTO)模式、两驱(2WD)模式、四驱(LOCK)模式三种驱动模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对四驱形式进行切换。在通常情况下,科雷傲默认为自动四驱模式,适用于正常路面和湿滑路面,车辆在正常行驶时,驱动形式为前驱,当系统侦测到车轮打滑时,会自动开启四驱模式,理论上电脑会根据车速与路况在100:0到50:50之间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作为一款价格适中的进口SUV车型,科雷傲适合家庭用车,它的四驱系统既能保证行车的安全,同时也能偶尔满足野外用车的需求,在空间方面它的表现自然也不在话下,全家人出行、游玩都能满足。加上它的三年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和三年六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科雷傲将是一款具有较高性价比的车型。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