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8/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将全新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C7)的效果图曝光了出来,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将有着全新的蜕变,新车预计在2013年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据悉,全新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借鉴了Stingr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之后凸显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在换代车型上,该车将取消经典的“分开式”后窗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的报道,全新一代克尔维特将搭载的是一台5.5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4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突出表现。

编者语: 雪佛兰的克尔维特一直以来都是美式跑车的经典代表作之一,如今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并且也加入了节能环保的队伍,新车的众多亮点确实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