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英菲尼迪JX展台实车照

发布日期:2012/8/3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成都车展已经进入揭幕倒计时阶段,今天,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过程中捕获到了英菲尼迪JX的实车照片,该车将于成都车展发布,并在9月份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经销商的预计,该车预售价格在64.5-74.5万元之间。

成都车展探馆:英菲尼迪JX展台实车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JX借鉴了Ethere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依然传承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风格。车内七座椅的布局是这款车的最大特点,第二排座可以进行前后滑动,此外二三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同时放倒以获得更大的可用空间。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搭载的是一台3.5升V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以达到269马力,峰值扭矩为336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