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增加4.0T车型 奥迪A8L/S8现身环保目录

发布日期:2012/8/3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新一期环保目录在网络现身。从目录中我们看到了奥迪汽车的两款新车,它们是奥迪A8L 4.0TFSI与奥迪S8。编辑从可靠渠道获知,这两款车型将于9月上市,年内将陆续到店销售。同时,经销商还透露,A8L 4.0T的售价在170万元左右,目前还没有S8车型的更多消息。结合之前老款S8和海外现款S8的售价,编辑预测,这款S8的售价或在200万元左右。

● 奥迪A8L 4.0TFSI

在今年7月份,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为2013款A8车型增加一台4.0T发动机。日前,我们也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上看到了这款新车的信息,进一步证实了这个消息。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12款 50 tfsi quattro尊贵型

『配图中车型为A8L 50 TFSI车型,搭载3.0TFSI发动机』

增加4.0T车型 奥迪A8L/S8现身环保目录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据之前外媒报道,这台即将搭载在A8L车型上的4.0T发动机与奥迪S7所搭载的机型相同。这款4.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2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并配备双涡轮增压器。除此之外,发动机还装配了气缸关闭技术,在车辆巡航时可关闭一半气缸以做到提升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 奥迪S8

现身环保目录的还有奥迪旗下的S8车型,这款车之前已经在国内进行了路试。(国内路测请点击)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s8 2013款 s8 4.0tfsi quattro

增加4.0T车型 奥迪A8L/S8现身环保目录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这款全新S8搭载的4.0 TFSI发动机可提供382kW(520马力)的最大功率,提供650N·m/1700-5500rpm的强大扭矩。配备的是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2秒,是一款将性能和豪华融合演绎的奥迪旗舰车型。

编者语: 近年来,在国产汽车领域,奥迪的成绩相当喜人,而在进口车型方面,奥迪也积极引入旗下的更多车型,并尽最大努力做到与海外同步。除上述的4.0T版本车型,奥迪还将推出A8L混动版车型和A8L 2.5FSI低配版车型,其向高低端车型同时扩张,欲进一步占领豪华车市场。我们期待,引入后的进口车,可以贴出一个更为合理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