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拉近心与心距离 车载互联服务紧凑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2/8/30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随着现代人性化科技的不断发展,更为便捷、安全、可靠的人机互动系统越来越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和喜爱,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4款搭载人机互动系统的紧凑型车

拉近心与心距离 车载互联服务紧凑车推荐

现如今,购车的消费者除了对于车辆的外形有所要求之外,对于整车的配置的考量也占了很大的比重,比如前些年被视为高端配置的导航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不再那么新鲜,不过随着现代人性化科技的不断发展,更为便捷、安全、可靠的人机互动系统越来越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和喜爱。除了简单的导航功能外,这些系统通过实时数据传输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可以提供诸如人工语音服务、远程解锁、防盗保护、信息资讯、多媒体娱乐等多种功能,大大丰富和拓宽了车内的信息交流方式,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4款搭载人机互动系统的紧凑型车,虽然他们之间的价格差异较大,但是却都代表了当代最为先进的科技水平。

四款搭载人机互动系统的紧凑车推荐
人机互动系统
车型价格(万元)
安吉星OnStar系统
别克英朗XT 1.6T车型17.15-18.15
G-BOOK智能副驾系统
雷克萨斯CT200h 豪华版44.5
CARWINGS智行+车载信息服务系统
东风日产新轩逸 1.8XV CVT尊享版16.9
InkaNet系统
荣威350 2012款 1.5L车型8.88-9.78

安吉星OnStar系统

简单来说,安吉星的工作原理就是通过应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广泛的汽车安全信息服务,包括碰撞自动求助、路边救援协助、全音控免提电话、实时按需检测和全程音控领航(Turn-By-Turn Navigation)等十四项服务。目前该系统应用于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旗下的众多车型。

4款搭载人机互动系统的车型推荐 智能时代

英朗

其中诸如车停位置提示功能、车门远程应急开启功能等都是一些很实用的功能,只需用手机联系安吉星服务中心,报上本车的安吉星密码,服务人员就会远程遥控使车辆的喇叭鸣起并闪烁车灯,或者帮车主开启关闭车门。而在这些服务中有两项是关系到生命的,就是碰撞自动求助和气囊打开报警功能。他们可以在车辆发生车祸后或安全气囊爆开的时候,自动接通服务中心,那里的工作人员会通过安吉星的免提车载电话询问车主情况,如果此时车内人员昏迷没有应答,工作人员将通知医疗和警务部门赶往出事地点,这就能为挽救车内人员的生命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推荐车型:别克英朗XT 1.6T车型

厂家指导价:17.15-18.15万元

别克英朗的设计来自欧宝雅特,但是它的前脸依旧是最明显的别克风格,电镀直瀑式进气格栅从君威时代就开始被认可了;"鹰眼状"前大灯与前雾灯也互相吻合,流畅而极富雕塑感。虽然有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但是大多数人更喜欢它的两厢造型,五门轿跑式车身时尚而动感,赋予了英朗动力十足的激情,能够给人不一般的视觉感受。

英朗

英朗的内饰采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贯穿了左右车门,在保留运动与时尚的同时,还为这台两厢紧凑型车增添了几分豪华感,整体风格、布局、做工要比同级别的很多车型更显档次,给人所带来的视觉感受也已经超出了人们对于一款国产紧凑型轿车的传统印象。

英朗

1.6T的发动机相当熟悉,由于涡轮介入的转速要求较高,在一般城市路面驾驶时,并不常用,只有在小范围的"一马平川"时,为了发泄下对城市拥堵的痛恨,狠踏下油门,这时候你才能感觉到发动机的咆哮。尤其是1.6T的英朗GT有一个SPORT模式,这是很特别的一项功能,和普通的S挡略有些相似,但SPORT模式下的英朗GT显得更加激进。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