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将亮相巴黎车展 雪佛兰Orlando搭载1.4T

发布日期:2012/8/3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通用汽车官方宣布,雪佛兰Orlando(奥兰多)将搭载1.4T发动机在巴黎车展发布。而这款发动机也已在别克Encore中使用。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orlando 2012款 基本型

据了解,雪佛兰Orlando将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00牛米,在数据方面,与别克Encore使用的1.4T发动机相同。此外,在使用启停技术,并与6MT变速箱配合后,雪佛兰Orlando的1.4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升,相比于其1.8L车型,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型方面均有了明显提升。

编者语: 雪佛兰Orlando已被曝光过多次,但直到现在,上海通用雪佛兰仍未透露有关该车引入的信息。倘若厂方能将Orlando 1.4T车型导入国内,将与上海大众途安有更为直接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