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法拉利458 Scuderia即将首现蒙特卡洛

发布日期:2012/9/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最新号外,法拉利将在蒙特卡洛首次揭开458 Scuderia的面纱,届时我们肯定会有跟进报道,比较遗憾,目前只有几张破假想图呈现出来。从车身Scudeira条纹的设计来看,458 Scuderia很规整的延续了前辈F430 Scuderia的风格。

法拉利458 Scuderia

Scudeira是最悠久的F1车队(法拉利厂队)名称之一,将其作为法拉利车款的后缀,旨在凸显该车在性能方面至少超过普通版本1条街。2007年,法拉利发布了首款带有Scuderia后缀的跑车-F430 Scuderia,该车甚至邀请了德国车王舒马赫作为研发顾问,整车在轻量化方面就做足功课,加之比普通F430型号更强大的发力以及更为敏捷的变速箱、底盘,其Fiorano赛道单圈成绩可媲美家族王道的Enzo车型!

法拉利458 Scuderia

法拉利458 Scuderia

如今458已经取代F430数年,法拉利有心再次将Scuderia徽章发扬光大,于是458 Scuderia势在必行!目前的小道消息是这样说的,458 Scuderia将在458原车570PS功率之基础上追加50PS,达到620PS的水准,新车肯定会在车体轻量化以及变速箱、底盘的调校上再下功夫,具体情况只能临阵观摩了!

法拉利458 Scud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