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成都车展:奔驰ML 300车型售79.9万元

发布日期:2012/9/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今天,在成都车展拉开帷幕的第一天,奔驰ML 300车型正式上市,这款车搭载的是全新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售价为79.9万元

奔驰ML300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L 30079.9

成都车展:奔驰ML 300车型售79.9万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奔驰ML 300与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ML 350车型略有不同,轮毂方面采用的是两种不同样式的多辐条铝合金轮毂。配置方面,奔驰ML 300车型上的驾驶模式和悬架系统调节等配置得到了保留。

成都车展:奔驰ML 300车型售79.9万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驰ML 300搭载的是全新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 奔驰ML 300车型的上市降低了该车系的准入门槛,79.9万的售价与ML 350车型89.8万元的起售价格相比有了大幅度下降,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