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成都车展:捷豹2013款XF售:55万-76.8万

发布日期:2012/9/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如果您对捷豹XF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捷豹 捷豹 捷豹xf 2013款 xf 3.0l v6 4wd基本型

2013款捷豹XF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系统有了全面提升。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而另一款3.0 V6 SC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50千瓦(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捷豹 捷豹 捷豹xj 2013款 基本型

此外,据了解,捷豹新款XF还将标配8AT变速箱,且3.0 V6 SC车型上还装备了智能启停系统,从而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型。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四轮驱动版捷豹XF车型依旧未能进入中国市场。

另据了解,最早为捷豹XJ巅峰创世版车型专属的Meridian 音响系统,现为也在XF系列所有高配车型中配备,且官方表示,还提升了新款XF的车载音响和娱乐信息系统的操作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