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安悦翔V5或于10月上市 预计售价7-8万

发布日期:2012/9/4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日前,有消息称长安悦翔V5或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7-8万元。该车之前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基于悦翔平台打造而来,在设计上更偏向于新马自达3车型。

长安 悦翔V5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 悦翔V5 实拍 其它 图片

悦翔V5很大程度上吸收了马自达3星骋的设计理念,拥有动感的大嘴造型和流利的前大灯样式。该车同样与悦翔同一平台,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5/1710/1475mm,轴距2515mm,比悦翔要长55mm,不过轴距并无变化。

动力方面,悦翔V5将使用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千瓦,最大扭矩为145牛米。这台发动机使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较好发挥。

悦翔V5配置上将会比悦翔高出许多,该车预计将会主打科技配置性能,其中“In Call”系统成为其最大亮点。该系统是与联通3G合作,可带来行车导航、拨打电话、音影娱乐等人机交互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