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日法混血SUV 评测C4 Aircross四驱豪华版

发布日期:2012/9/4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如果说现在还有什么车型可以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似的创造销量奇迹,那肯定就是SUV了,买轿车的想换SUV,买了SUV的想换高端SUV。各大厂家也是“投其所好”,马自达CX-5、国产奔驰GLK、讴歌RDX等纷纷上市,如此多的新车和我们见面,用狂轰滥炸来形容应该一点都不过分。而今天我们的主角也是辆SUV,它的尺寸定位于紧凑级,特别之处是它有着日本和法国的双重血统,没错它就是雪铁龙C4 Aircross。

在正式介绍雪铁龙C4 Aircross之前,我想有必要和大家介绍一下它的身世。虽说它叫C4 Aircross,潜意识中大家肯定会认为它是C4的跨界版本,但它其实使用了三菱ASX劲炫的平台,相同平台的还有标致的4008,但C4 Aircross的外观和内饰都经过了雪铁龙工程师们的重新设计,这样C4 Aircross便呈现在我们眼前了,而这也正是它具有日本和法国的双重血统的原因。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