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10-15万 江淮瑞鹰Ⅱ有望年内上市

发布日期:2012/9/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我们了解到,江淮旗下的瑞鹰Ⅱ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消息,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

江淮 江淮汽车 瑞鹰ii 2012款 基本型

『之前车展发布的江淮瑞鹰Ⅱ』

瑞鹰Ⅱ其实是江淮瑞鹰的换代产品,新车在外观方面有了全新的改变,前脸的变化尤为明显,前大灯造型经过重新打造,宽大的下导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从整车外观来说,该车与瑞鹰最大的区别就是新车偏向了城市SUV的风格打造而出。

预售10-15万 江淮瑞鹰Ⅱ有望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不久前曝光的江淮瑞鹰Ⅱ谍照』

动力方面,瑞鹰Ⅱ将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发动机,先期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随后还将有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加入。

编者语: 瑞鹰Ⅱ外观造型在大改之后,其市场定位也发生了转变,该车将定位与青睐于城市SUV的消费群体。此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加入将成为这款车被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