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30万起 讴歌ILX或11月国内上市

发布日期:2012/9/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成都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讴歌在本次车展上展出了旗下ILX车型,日前我们在成都车展上得到消息,讴歌IXL将于11月在国内上市,预计起售价为30万元。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ILX定位豪华紧凑型轿车,它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进行了国内首发。新车的外形采用了明显的讴歌家族化设计,并且其前格栅与下保险杠的线条相互呼应,形成了“X”型前脸,而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则让讴歌ILX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运动。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ilx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先期进口国内的讴歌ILX将仅有一种混合动力可选,该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1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马力。在两套系统的共同努力之下,讴歌ILX综合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27牛米,并匹配CVT变速箱。

编者语:目前的国内豪华紧凑型车市场的消费者对于动力更加在意,而ILX引入混合动力版车型恐怕会缺乏竞争力,在德国三驾马车以及英菲尼迪G系列和雷克萨斯IS系列的围攻下,讴歌ILX恐怕很难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