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豪华影音版已够用 2013款奥拓全系导购

发布日期:2012/9/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推出了2013款奥拓,新奥拓共有豪华型和炫酷型两个系列六款车型,售价区间5.09-6.43万元。此外,新奥拓保留了实用型和舒适型,售价为3.99-4.49万元(老款保留车型),与新奥拓2013款共同销售。

豪华影音版已够用 2013款奥拓全系导购

长安铃木2013款奥拓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豪华型 MT5.09
豪华型 AT5.99
豪华型(影音版)MT5.23
豪华型(影音版)AT6.13
炫酷型 MT5.53
炫酷型 AT6.4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变化集中在车头/车尾

新奥拓外观的改变化要集中在车头以及车尾,车头方面进气隔栅采用大尺寸,线条动感的正梯形设计。现款的重新设计水滴状灯组造型,轮廓更加犀利。保险杠也变为了贯通式,将进气格栅分为了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下半部分为网格状。

2013款奥拓

2013款奥拓

2013款奥拓

2013款奥拓

2013款奥拓

车尾部分的改变,也主要集中在了车灯,新的尾灯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但是灯罩以及内部结构有所变动,加入LED元素。现款的圆形的雾灯造型被矩形所取代。尾部保险杠也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从细节处为新奥拓2013款带来全新的劲酷运动气息。

2013款奥拓

2013款奥拓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