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空间灵活动力提升 试驾长安欧诺1.5L VVT

发布日期:2012/9/6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易车网 试驾】微面可以说一直就是低端车型的代名词,虽然有着广泛的群体,但车型的局限性也非常明显,很难兼顾家用,长安欧诺的推出可以说很好的填补了这一空白,做为一款经济型MPV,长安欧诺具有微面的经济实惠、而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又要强于我们常见的微面。

 

 

长安欧诺定位于多功能商务车,在今年的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有1.3L和1.5L两款动力选择,售价区间为:4.49-6.09万元,做为一款低端商务车型,长安欧诺分别提供了5座、7座和8座三种车型选择,灵活多变的空间是长安欧诺的一大卖点。

车型欧诺1.3L欧诺1.5L五菱宏光
长度436043604305
宽度168516851680
高度182018501750
轴距275027502720

在外观方面,长安欧诺1.5L VVT与之前的1.3L排量车型相比,只是车高增加了30mm(1.5L车型增加了行李架)、前后保险柜增加了护板装饰,其余则没有任何改变,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细节,可参考我们之前的试驾文章:有面子的长安商务车 试驾体验长安欧诺。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