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翼神行政版/新宝来领衔 9月环保目录新车

发布日期:2012/9/6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最新一期环保目录又出炉啦!经过排查我们一共发现了8款值得关注的新车,其中包括近期被热炒的新一代大众捷达和桑塔纳。个人看来这两款车最大的竞争法宝是车名,这是前辈留下的无价财富。而新车在价格等方面已经和前辈们完全不同了,加上目前市场的激烈竞争,新捷达/桑塔纳都不太可能有之前的辉煌。另外大众途安小改款车型、三菱翼神行政版和我们国产的瑞麒G2也都出现在本期环保目录中。

三菱翼神行政版

三菱翼神行政版目前在台湾有售,之前就有消息说新车会在今年引入国内,我也做过这款车的解析 。现在这款车出现在环保目录中,我们同行也拍摄到了它在国内的测试谍照,这一切都表明翼神行政版离在国内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所谓翼神行政版和国内目前在售翼神的最大区别是外观,它没有采用大嘴设计,而是使用了更为传统的上下双层格栅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应该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尤其适合中年消费者。而翼神行政版内饰与国产翼神完全相同。

动力方面翼神使用了1.8L发动机,配CVT自动变速器。车辆加速性能有保证,同时也比较节油。三菱翼神行政版预计将在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起步售价或为10万元。

瑞麒G2

瑞麒G2虽然迟迟没有上市,但因为有车展亮相和网络上的各种谍照,大家对它应该已经很熟悉了。瑞麒G2拥有不错的设计风格,其车身线条既能体现出一定运动感,也会让人觉得流畅稳重,对奇瑞而言这是设计上的巨大进步。另外瑞麒G2内饰时尚,做工比以往瑞麒车型也有进步。

动力方面,瑞麒G2使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将会有5挡手动和CVT自动两种变速器选择。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