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A8L 2.5FSI/4.0T/S8将在今晚上市

发布日期:2012/9/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今晚(9月8日),奥迪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三款新车型,分别是A8L 2.5FSI/4.0T和新一代奥迪S8,预计新车将在晚上9点左右上市,请关注汽车之家第一时间的报道。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12款 50 tfsi quattro尊贵型

此次上市的A8L入门级装备2.5升FS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有140千瓦(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和奥迪A6L 30FSI发动机相同,预计驱动形式也将只采用前轮驱动。这款车将成为A8L在国内的入门级车型。

汽车之家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30 fsi 豪华型

『A8L 2.5FSI采用和A6L 30FSI相同的发动机』

另一款A8L 4.0T车型装备一台4.0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它的出现让A8L车系中终于拥有了装备8缸发动机的车型。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11款 3.0tfsi quattro豪华型(213kw)

据国外媒体报道,即将添加进A8产品序列的4.0T发动机配备了汽缸关闭技术,在车辆巡航时可以关闭一半汽缸以提升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12款 w12 6.3fsi quattro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a8 2012款 45 tfsi quattro豪华型

『A8L 4.0T介于V6和W12车型之间,』

除此之外,更为运动的奥迪S8也将进口国内,外观方面,S8增加了诸多运动套件,轮毂尺寸也更大,且镶嵌了“S”标识,另外底盘调教也将更加运动化,并装配带可变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挂和动态转向系统等。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s8 2013款 s8 4.0tfsi quattro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s8 2013款 s8 4.0tfsi quattro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s8 2013款 s8 4.0tfsi quattro

『新款奥迪S8』

作为奥迪顶级豪华运动车型,全新S8放弃了上一代的V10发动机,新车将搭载高功率版本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382千瓦(5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50牛米的强大扭矩,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2秒,最高时速被电子设备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奥迪(进口) 奥迪s8 2013款 s8 4.0tfsi quattro

『新款S8装备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价格猜想: 据经销商透露,2.5FSI入门级车型售价有望进入70万元区间。A8L 4.0T的售价在170万元左右;目前还没有S8车型的更多消息,结合之前老款S8和海外现款S8的售价,编辑预测,这款S8的售价或在200万元左右。

编者语: 三款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A8L家族的产品线,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2.5FSI低配版车型将拉低A8L的价格门槛,4.0T车型定位在3.0T和6.0 W12之间,弥补了价格空隙,而S8的推出将满足那些追求豪华运动风格的消费者,是同级别中少有的个性化车型。我们期待今晚上市的三款车能给出一个不错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