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2.2L柴油机 2013款路虎卫士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2/9/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外国媒体发布了2013款卫士的官图与动力信息,这款新车也将9月在英国上市销售,起售价为22350英镑(折合为人民币为225598元)。关于新车何时引入国内,我们尚未获得准确消息,但依据路虎引入习惯,这款新车将有望半年左右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路虎 路虎 卫士 2012款 2.2t 基本型

路虎 路虎 卫士 2012款 2.2t 基本型

2013款卫士在外观配色上,加入了两款新的喷漆颜色,为别为巴罗洛黑和哈瓦那色。与此同时还为车顶提供了五款喷漆颜色,分别为富士山白、圣托里尼黑、印度河银、奥克尼灰和佛罗伦萨红。多种颜色的搭配使新车更具个性特色,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路虎 路虎 卫士 2012款 2.2t 基本型

内饰配置方面,有消息称,在车座方面,前排座椅为织布和皮革材质相间搭配。在娱乐方面,音响的设备也将升级为Alpine音响。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消息显示,2013款卫士将使用一款2.2L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与现款2.4L相差不大。新车上市后,是否保留现款车型搭载的2.4L柴油发动机,我们尚未获得准确消息。据外媒报道,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21马力,最大扭矩为359N·m,0-96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4.7秒,其最高时速为145km/h。新车在传动方面,将匹配GFT MT 82的六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