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LS600h F-SPORT将亮相巴黎车展

发布日期:2012/9/1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将在本届巴黎车展中发布LS600h F-SPORT,同时将会有一款全新概念车公开亮相。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s 2013款 460 f-sport

『配图为LS460 F-Sport』

在巴黎车展上,雷克萨斯将会携LS600h F-SPORT首次亮相,动力系统由5.0L V8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并由镍氢(Ni-MH)电池组提供电能。联合工作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4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5秒左右,极速可达到209公里/小时。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2011款 250 豪华版

『现款在售的IS』

此外有关雷克萨斯这款新概念车的更多消息,官方不愿透露,仅表示会在9月17日公布第一张有关它的图片 。据外媒猜测,这款概念车很可能是全新入门级车或IS换代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