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恰似“故人”来 试驾分析北京汽车E系列

发布日期:2012/9/1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第1页:外观酷似奔驰B级

 

这是北京汽车旗下的第一款轿车。但是如果不仔细看车标,你或许会觉得这是一辆奔驰B级车,而北汽方面也并不回避这个问题,其E系列的就是基于奔驰B级车平台上衍生出来的车型。

北京汽车E系列

用雨后春笋来形容这几年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发展应该是相当贴切的,不仅仅是车型多,连企业也越来越多。最初是民营自主品牌,如:吉利、奇瑞等。后来是大型国企旗下的自主品牌,如:一汽奔腾、东风风神等。如今又有一个名词叫作合资自主品牌,如:东风日产启辰等。不管这些自主品牌的企业构架如何,起码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中国汽车市场当之无愧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面对如此红火的市场,沉寂多年的北汽终于按捺不住,于近期推出了旗下首款轿车——北京汽车E系列。

北京汽车E系列

眼前这款小车的来历已经在引文中说得非常清楚,而类似的模式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相信未来中国市场将会有越来越多这样的车型出现,所以在这里就不多费笔墨去讨论所谓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等等问题。让我们以平静的心态来体验一款“全新”的小型车吧。

北京汽车E系列

既然是小车,空间自然是最为关注的焦点,而一款小车的后排空间会比前排更加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北汽E系列的后排空间算得上是宽裕,足够1.8米身高的乘客轻松入座,头部也能留有一定的空间。后排的腿部空间也相当不错。当然,就后排宽度而言,并不适合满载,除非恰巧都是身材苗条的乘客。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