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节省油费3万元 购车即送内置导航

发布日期:2012/9/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一直以来,油价都是牵动开车人神经的重要因素之一。国际原油价格屡创新高,国内燃油价格也不断攀升。而在今天,国内或迎来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上调,从而出现二连涨的局面。作为消费者,油价涨不涨,我们无法控制,但是选择什么样油耗的车,还是由我们自己做主的,我们坚信V3菱悦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节省油费3万元 V3菱悦强动力低油耗

  工信部油耗通告力证,V3菱悦强动力低油耗,我们按国家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核算:V3菱悦综合工况油耗5.8L/100km,其他1.5L车型平均油耗7.4L/100km。按以往93#汽油价格7.22元/L来算,对比一般家庭一辆车正常行驶3万公里,V3菱悦每年可省油费达到(7.4-5.8)L/100km*30000公里*7.22元/L=3650元,10年节省了油费3万元。高油价购车不用愁,V3菱悦节油车型为您分忧愁!

  半价购车 日供5元 购车即送升级内置导航

车型

经销商报价

升级配备

VD亲情版

65800

铁将军防盗系统+倒车雷达

VD领航版

72800

内置GPS导航+铁将军防盗系统

  9月,定购东南V3菱悦VD系列任意车型均可享受“金秋畅游”计划,额外享受内置GPS内置导航。结合“半价购车,日供5元”的按揭购车计划,让更多人拥有购车梦想,彻底“告别公交时代”!

  

  9月更多精彩看点:

  1、金秋试驾赢三菱翼神10年免费使用权,更有巴厘岛浪漫双人游、单反相机等你来抽取!

  2、金秋购车三重礼隆重启动:

  一重礼:赠送全车交强险

  二重礼:赠送2000元油卡

  三重礼:+1元=10000元豪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