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69.8-95.8万 2013款奥迪A7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2/9/1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官方宣布2013款奥迪A7 Sportback 正式上市,全系车型售价69.8-95.8万。其中,装备2.5升V6发动机的30 FSI车型为全新车型,售价为69.8万元。

2013款奥迪A7 Sportback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7 Sportback 30 FSI 标准型69.8
A7 Sportback 35 FSI quattro 进取型72.8
A7 Sportback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81.8
A7 Sportback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95.8

此次上市的奥迪A7共有四款车型,如果您有意向购买新车或者想亲自试驾体验请点击此处,届时会有经销商与您联系。而对于这款车的经销商价格和是否有现车,您可以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新增30 FSI车型(配2.5L发动机)。 2013款奥迪A7新增加了奥迪最新的2.5升V6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0kW(204马力),官方公布的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升。

售69.8-95.8万 2013款奥迪A7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科技配置方面,2013款奥迪A7 Sportback配备了奥迪connect技术。 在国内市场,这是继2013款奥迪Q7之后,又一款提供这一技术的奥迪车型。通过该技术,奥迪A7 Sportback可实现与互联网的连接,为用户提供天气、新闻、兴趣点(POI)搜索和道路救援等多项服务。

 

奥迪connect系统在MMI系统中进行操作,可查询三天之内不同城市的气象信息、阅读新闻或者在线搜索导航兴趣点。此外,通过MMI系统中的“POI call”键,奥迪A7 Sportback的用户还能与奥迪呼叫中心服务人员建立起一对一连接,查询、接收兴趣点或进行道路救援呼叫。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在MMI面板中插入SIM卡以实现网络连接,也可以将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通过蓝牙与MMI系统相连,实现汽车与网络的连接。而当用户驾车进入到新的城市时,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会自动更新当地的气象信息。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7 2012款 2.8fsi quattro进取型

『内饰图为2012款车型内饰』

此外奥迪A7 Sportback还增加了一些舒适性/安全性配置。 其中包括顶级车型增添了动态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增加了尾门传感器(车主在车尾做出踢脚动作,电动尾门便可自动开启);对于不标配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车型,自动巡航功能成为标准配置;带有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是一项全新配置,它能通过MMI信息娱乐系统显示车前两侧、车后两侧或者前部全景、后部全景,并且对倒车路线进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