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安全配置创新应用 静态体验英菲尼迪JX

发布日期:2012/9/11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随着本年度成都车展的顺利举办,英菲尼迪拿来了旗下的全新战略车型:JX,英菲尼迪JX在该品牌的SUV系列车型中的等级地位处在FX和QX之间。相对于FX和QX,即将在国内上市的JX特点依旧明显,新车型向我们展现的是巨大且能够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以及360度全方位武装的电子安全配置。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同来仔细审视一下英菲尼迪JX的魅力所在。

安全配置创新应用 静态体验英菲尼迪JX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JX借鉴了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该车型于2009年首次亮相于日内瓦车展),比如前大灯、发动机罩以及“新月形”的D柱。其中,“新月形”的D柱可以算是JX在外观设计上的一个独特元素,当然这也标志着其可以作为该车型独一无二的一大特征。

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

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悉数当前的英菲尼迪M、FX、QX甚至包括EX,这些系列生产的车型均拥有着一个大而标志性的前格栅,虽然EX车型相对要偏小一些。不仅于此,这些车型的前脸整体的设计风格也都十分硬朗,从侧面看上去,设计形式呈现出“瀑布式”直上直下的风格,这自然也是英菲尼迪目前的总体设计趋势。

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尾部的设计形式与QX十分接近。整体而言,JX尾部的设计走向依然呈现出“瀑布式”的风格,不过JX与QX最大的区分就是“硬中带柔”。在我看来,JX的尾部设计或多或少让我想到了奥迪Q7,它俩相似的风格可以令内部空间变得更大,但同时又不会令尾部看上去显得臃肿。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