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限时、限量、不限价 东南三菱最低首付9800元起

发布日期:2012/9/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据笔者获悉,余姚百强县车展即将在本周六隆重启动,为满足广大购车者在此次大型车展期间的优惠,打造理性的购车时机,东南三菱余姚4S店将在车展期间举办(9月15日-16日)举行“厂方直销车型抢购会”。

  据浙江康达销售副总陈诚介绍:此次厂方直销车型数量有限,车型主要包括目前热销的“节能家轿”V3菱悦以及配备原装进口发动机、原装进口CVT变速箱的LANCER-EX翼神,据悉活动现场让利将达百万元,一场规模、优惠幅度空前的东南三菱购车盛宴即将隆重上演。

  此外浙江康达信贷中心为“新宁波人”定制了比较有特色的购车易贷计划: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满足了更多外省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首付9800元起的金融专案让购车正式进入“千元时代”,如近期正在考虑购车的消费者不妨本周六去浙江康达余姚4S店看一看!

  东南三菱9月16日厂方直销会精彩看点:

  1、LANCER-EX翼神最高直降21000元

  2、V3菱悦最高优惠10000元。

  3、半价购车日供5金融专案火热开展中

  4、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东南三菱首付仅需9800元起!

  5V5菱致首发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