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8.97-9.57万 华泰圣达菲导航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2/9/1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华泰汽车推出了两款圣达菲的新车型,两款车分别为1.8T导航版和2.0L导航版车型,售价为8.97-9.57万元。

华泰圣达菲导航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手动导航版9.57
2.0L手动导航版8.97

1.8T手动导航版

需要说明的是华泰汽车在1.8T手动导航版在原13.58万指导价的基础上官方降价4.01万元,1.8T手动导航版的实际官方指导价为9.57万元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2款 1.8t 自动尊贵型

『华泰圣达菲1.8T车型』

此次华泰推出的圣达菲1.8T导航版车型配备GPS导航系统、电动天窗和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功能性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多种安全性配置,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后座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发动机电子防盗和安全带未系提示系统等配置。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2款 1.8t 自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圣达菲1.8T导航版车型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2.0L手动导航版

此次2.0L手动导航版最大的亮点在于更换了三菱的4G94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170N·m,与现款在售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提高了9马力和7N·m。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2012款 2.0l 手动豪华型

『华泰圣达菲2.0L车型』

配置方面,圣达菲2.0L手动导航版同样配置了GPS导航系统、电动天窗、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等配置。安全性配置除了未配置发动机电子防盗以外,其他配置与1.8T车型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