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自主品牌合资水准PK 奔腾B90VS荣威950

发布日期:2012/9/1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不但让汽车迅速成为普通家庭可以问津的耐用消费品,同时也让车市进入多元化时代。如此一来,不但车型与定位之间的界线逐步模糊,对于车企来说,合资与自主的身份也不再是决定销量和市场热度的唯一砝码。我们可以仔细观察,有些合资车型销量并不好,冷冷清清的,而有些自主车反而人气不错。

自主品牌合资水准PK 奔腾B90VS荣威950

下面我们将让刚上市不久的奔腾B90和之前上市的荣威950做一个直接PK,他们都属于自主品牌,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营销网络甚至包括独立设计部门。这类自主车型更让普通老百姓放心,而从性价比方面考虑,他们又超越了合资同级对手。

一、售价、车型背景PK:奔腾B90价格方面比荣威950更具有优势。

8月22日,奔腾B90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上共有2.0L和2.3L两种可选,而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了七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13.98万-19.98万元。从售价和定位来看,作为一汽奔腾的新旗舰,奔腾B90定价在奔腾B70之上,同时在整体上要比马自达睿翼低了一头。

奔腾 2012款奔腾B90

【奔腾B90】

早在奔腾B90上市前的4个月,也就是2012年4月11日,上汽荣威950已经上市。新车在动力方面有2.0L、2.4L和3.0L三种选择,而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了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荣威950的市场指导价为18.89-31.99万元。

上汽荣威 2012款荣威950

【荣威950】

同为B级车,奔腾B90显然比荣威950价格区域更加亲民。两车的交集是有的,那就是奔腾B90顶配和次顶配联手挑战荣威950的入门款。

我们首先在PK之前提到这些,就是让消费者明白一个事情,奔腾B90和荣威950都有不同的车型背景,所以PK的时候,不能单纯以排量或配置以及车型简单划分来作为对比前提。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