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E’Z逸致空间表现是亮点

发布日期:2012/9/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外观上,作为一款全家出行的车型,死板的造型显然不能博得家中小鬼的好感。逸致源于欧洲丰田的Verso,与卡罗拉出自同一平台,处处体现匠心独具线条,勾勒出并不呆板的外形轮廓。

  内饰上,配色体现家庭用车温馨的一面,浅色调搭配银色中控面板清新时尚。为保护全家人的行车安全,逸致不仅配备了VSC提高主动安全性,被动安全保护除了常规的前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外,更是引入了膝部安全气囊,用以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膝部的伤害。

  作为多功能车型,逸致的空间表现当属亮点。逸致轴距达到了2780mm,中排座椅可以前后进行滑动以获得更大腿部空间,且地板平整没有突起,并设计有折叠小桌;后排座椅为独立设计,椅垫稍显单薄且空间狭小,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动力方面,逸致将会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1ZR-FE、1.8升2ZR-FE以及2.0升3ZR-FE,其中1.8L、2.0L配备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 Nm。变速箱方面选用六挡手动和Multidrive CVT无级变速器。

  E’Z逸致是丰田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MPV产品,是根据卡罗拉的平台针对全球市场推出的一款越级紧凑型MPV轿车,是海外地区热销的一款产品。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车,逸致不仅提供了多变的空间组合,而且出色的安全配置也让客户更加放心。本次店内推出的1.8万元的现金优惠,大幅的让利使其性价比更加合理,喜欢逸致车型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进行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