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9月15日V3菱悦“厂方直销会” 直降10000元

发布日期:2012/9/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作为一款上市家用轿车的常青树,V3菱悦不管在淡季的萧条及各种竞争频繁的车展中都会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获得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而一向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的经销商浙江康达宁波4S店也不时的推出新颖的购车优惠活动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本周六(9月15日)浙江康达携旗下两大热卖车型:V3菱悦及LANCER-EX翼神举行“厂方直销会”,V3菱悦VD系列最高直降10000元,而拥有原装进口发动机、原装进口6速CVT变速箱的“最佳性价比轿车”之称的LANCER-EX翼神现场最高优惠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1000元。

  V3菱悦9月热销车型报价:

 

  据了解,本月赏驾LANCER-EX翼神都可参与抽奖,抽奖的礼品由单反相机、巴厘岛双人游以及翼神的10年免费使用权。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仅限一天,如近期正在考虑购车的朋友不妨本周六前往浙江康达宁波4S店看看。

  东南三菱本周精彩看点:

  1、翼神试驾“油”礼,更有机会获得10年翼神使用权

  2、翼神“金秋购车三重礼”隆重启动,2.0L炫酷版现场直降21000元

  3、V3菱悦特卖会最高优惠10000元。

  4、2012款V3菱悦“领航”升级,活动当天(9月15日)购指定车型即送原厂内置GPS导航及铁将军防盗系统,数量有限,先订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