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1.4T 别克国产Encore将10月10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2/9/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从上海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品牌旗下首款国产SUV车型Encore将于10月10日首发并公布售价。 其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4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选择,在同级别中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

搭1.4T 别克国产Encore将10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官方发布的国产Encore官图』

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今年权重最高的新车型,国产Encore瞄准国内刚刚兴起的紧凑型SUV市场,目标人群也更偏向年轻化,用途更多是城市代步,周末出行等。而外形设计则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动感的线条与细节处均表现出年轻活力的风格。

搭1.4T 别克国产Encore将10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按照之前我们掌握的消息,国产Encore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轴距达到2555mm。“个头”要比大家所熟悉的大众途观小上一圈。至今,市场中还没有尺寸接近的合资品牌对手在销售,可见国产Encore具有比较大的市场空间。

搭1.4T 别克国产Encore将10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另外根据上海通用提供的最新资料,国产Encore全系标配18英寸轮毂,并配备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等。但更多配置上的信息厂家暂时未公布。

动力方面,别克国产Encore搭载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马力(103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9升。此外该车还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选择。

编者语: 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还未成熟且铺开产品时,Encore选择第一位来尝鲜,不管从动力、配置还是外形方面它都有吸引人的一方面,如果定价相对合理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对于产品认知度,通用可能会为它起一个中文名,根据之前消息,可能命名为“昂科拉”,与进口昂科雷组成别克品牌SUV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