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中秋出游必备 20万起配全景天窗SUV推荐

发布日期:2012/9/1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屏幕前的各位,请问你有多久没有见过满天繁星了呢?曾有人说过,现代人最大的遗憾是当他们抬头仰望时,看不到星空。还记得小时候,西瓜、竹床、繁星是属于童年夏夜最美好的回忆,而今生活的大城市却只有通宵闪烁的霓虹。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是时候远离城市喧嚣,与三五好友一起,寻一片清澈的夜空,品蟹赏月了。

中秋出游必备 20万起配全景天窗SUV推荐

同事说,当年买大切时就是希望有一部车能带自己去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风景,选择了什么样的车就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这话说的一点没错。或许每一个SUV的潜在消费者,都藏着一颗想走出去的心。扯得有些远了,本期导购的主题是带全景天窗的SUV,因为我觉得对于每一颗不安于室的心,SUV是最佳选择,而有全景天窗的SUV简直就是绝配。

中秋出游必备 20万起配全景天窗SUV推荐

现在SUV上配备的天窗一般有三种,第一种是普通的前排电动车窗;第二种是前后分离的全景天窗,一般前排部分可以开启;还有就是一整块玻璃的全景天窗,面积最大,视觉体验也最好。本次推荐的车型采用的都是后两种,而最低的价格仅为20万出头,中秋十一长假就要来了,整一辆然后上路吧。

● 日产逍客 2.0XV 虎 CVT 4WD

官方报价:20.18万

优惠行情:1.2万(详细信息)

 

钓鱼岛是中国的!想不到日产逍客会是配全景天窗最便宜的SUV,而且还是四驱型号,配置属于次顶配。虽然逍客的安全问题频发,但C-NCAP中的5星成绩还是能给人一些安慰。要知道没有完全安全的车,只有尽量安全的驾驶。

日产逍客

● 外形时尚,为城市而生

逍客的外观设计在日产家用车当中算是特殊的一员,前往包围着镀铬两条,引擎盖有着很明显的褶线痕迹,虽然定位为城市SUV,但似乎还是有着一定的野性存在。“小眼睛”总是不见透镜的存在,这也是日产比较顽固的一点。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逍客的内饰感觉有些简陋,中间突出的液晶显示屏实在有些突兀感。不过这也是日系车的风格之一,实用就好,至于美观与设计感,则是其次。2012款逍客在四驱车型上配备了通览全景天窗,虽然不能开启但是视觉效果很是吸引人。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 配置丰富,空间人性化

因为20.18的虎 CVT 4WD已经是逍客的次顶配了,所以在车内电子配置和舒适配置毫不含糊,像自动空调和车身影响都是很实用的配置。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日系车向来不会忽视空间细节的设计,逍客上的储物空间就比较丰富。另外后备箱的容积虽然没特别大,但好在比较平整,后座也可以放倒。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

● 四驱更适合城市,动力输出平顺

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设计,前后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车内的按钮上清晰的印着“2WD—AUTO—LOCK 4WD”,选择“LOCK”功能后,前后轮就会得到相同的扭矩。

日产逍客

此款车型使用的是型号为MR20DE的2.0L发动机,144匹的最大马力与1436kg的动力重量比并不算非常可观,也仅仅是符合平常使用的要求。配以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是和燃油经济性是最大的特点。

日产逍客

● 车型点评

逍客的销量也说明了消费者对此类城市SUV的喜爱。时尚的车身设计,令其运动的特征相当明显,短轴的优势也让其操控较为精准,十分适合在城市中穿行,新加入的全景天窗也是错的吸引点。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