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日供5元贷走V3菱悦 节省油费3万元

发布日期:2012/9/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快乐的十一长假,是时候和家人一起出门远足啦!您还在为出行工具而烦恼吗?拥挤的火车?压抑的长途车?抑或有点贵的飞机?通通不要,此时一辆心仪的座驾能给你的旅途增光添色,而品质和口碑都不错的东南V3菱悦就是首选之一。

  半价购车日供5最低首付9800

  V3菱悦具备了驾驶简易性优点的同时,更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控制,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突出的水平。

  当然,最吸引之处还在于它的性价比,全系车型售价最高的车款均在10万元以下,更让人惊喜的是浙江康达宁波4S店近日推出的“最低日供5元金融专案”,无需本地户口,无需本地房产,无需担保人,你只需每天5元钱(每天一顿早餐钱)就可以从浙江康达汽车"贷"走当下热门的高性价比家轿--V3菱悦。这让不少首次购车的家庭消费者轻松实现汽车梦。

  节省油费3万元1.5L MIVEC发动机表现强劲

  9月上旬,发改委再次调整油价,油价又飙升到了将近8元大关,笔者针对V3菱悦粗略算了一笔账,按目前浙江地区93号汽油价格计算,国家工信部发布的V3菱悦1.5Lm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是百公里5.8L,相比较于工信部发布的1498-1599ml之间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7.4L,可节省油费3万多元。

  V3菱悦作为东南汽车V系列自主品牌车型的开山之作,采用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专利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也有143Nm/4000rpm,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用1.3L排量的油耗实现1.8L的动力。不辜负其“全球最先进小排量发动机”以及“节油王者”的美誉。成为东南汽车史上最成功的经济型家轿,上市三年市场销售量即突破2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