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5日上市 华泰将推宝利格爱国版车型

发布日期:2012/9/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泰汽车将推出一款宝利格爱国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在售车型改进而来,另悉,该车将于25日正式上市。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爱国版

外观方面,华泰宝利格采用了特殊的车身颜色,五星红旗图案的涂装是爱国版命名的由来。另外据我们了解,该车还将采用全新内饰来与爱国版的车身外观内外呼应,此外,这款车在配置方面较之现款车型也有所加强。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爱国版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1.8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此外,此次推出的华泰宝利格爱国版车型将是一款两驱版车型。

编者语: 在目前的时事下,华泰汽车以极快地反应在国内市场推出宝利格爱国版车型,从产品推广策略的角度看这一做法可谓非常聪明。但爱国版的车型会给我们带来一个爱国版的售价么?让我们在本月25日一同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