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国产雪铁龙C4 L年内上市

发布日期:2012/9/1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C4 L车型将于巴黎车展上进行首发,而国产C4 L最快将于年底上市,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在国内的预售区间为13-18万元。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3款 c4 l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3款 c4 l

『雪铁龙C4 L官图』

近一段时间以来,国产C4 L的谍照已经频频曝光,外观方面,该车传承了雪铁龙家族式前脸,动感和协调的车身比例使C4 L整车更加凸显出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500mm,轴距达到2710mm,定位为越级紧凑家用轿车市场。

巴黎车展首发 国产雪铁龙C4 L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国产C4 L实车图照』

巴黎车展首发 国产雪铁龙C4 L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国产C4 L实车内饰图照』

动力方面,国产的C4 L将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6马力、136马力和16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 随着国产C4 L谍照、动力信息的不断曝光,我们已经对该车有了相当全面的了解,这款车在国内市场投放之后,将锁定较为年轻的消费群体,2710mm的越级轴距和丰富的动力选择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以及动力性能的多样化需求,在这款车正式上市之前,我们将会在巴黎车展上见到C4 L的庐山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