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JEEP三款特别版车型将在巴黎车展发布

发布日期:2012/9/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吉普宣布将在巴黎车展发布三款新车,其中包括大切诺基SRT8限量版、指南者Overland,以及牧马人Moab特别版。

jeep吉普 jeep吉普 大切诺基(进口) 2013款 srt8 limited edition

jeep吉普 jeep吉普 大切诺基(进口) 2013款 srt8 limited edition jeep吉普 jeep吉普 大切诺基(进口) 2013款 srt8 limited edition

『大切诺基SRT8限量版』

大切诺基SRT8限量版采用白色车漆,而进气格栅、雾灯处则使用黑色,配以20英寸五辐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上十分凶悍。内饰方面,这款车选用Nappa皮革和鹿皮拼接而成的运动座椅,诸如方向盘加热功能、碳纤维装饰,以及不锈钢踏板也在该车中出现。动力方面,大切诺基SRT8限量版依旧搭载6.4升HEMI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在5秒内便可完成。

jeep吉普 jeep吉普 指南者 2013款 overland

jeep吉普 jeep吉普 指南者 2013款 overland jeep吉普 jeep吉普 指南者 2013款 overland

『指南者Overland』

指南者Overland则是目前指南者车系中的顶配车型,该车装配了独特的18英寸抛光铝轮圈,特制的真皮座椅、波士顿高级音响系统(九个扬声器),及uconnect娱乐系统的加入,让驾驶者更能享受“车上生活”。动力方面,该车将使用2.2升柴油涡轮发动机。

jeep吉普 jeep吉普 牧马人 2013款 unlimited moab

jeep吉普 jeep吉普 牧马人 2013款 unlimited moab jeep吉普 jeep吉普 牧马人 2013款 unlimited moab

『牧马人Moab特别版』

最后,一款称为Moab版的牧马人特别版车型也将出现在巴黎车展JEEP的展台。该车命名是根据Moab Easter Jeep Safari(摩押复活节吉普车远征队之旅)的活动。牧马人Moab特别版将提供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3.6升V-6汽油动力系统,并有两门版与四门版可选。

据悉,在巴黎车展亮相后,大切诺基SRT8限量版有望在今年10月开始销售,而指南者Overland,以及牧马人Moab特别版则计划在2013年第一季度率先在欧洲上市。相信,未来这几款车型均会引入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