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汉兰达奏响车市“好声音” 稳居SUV之首

发布日期:2012/9/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09年上市不久,汉兰达即以其“豪华城市型SUV”的独特定位,以及在动力、配置、外观、空间等方面表现出来的出众产品力,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和用户口碑。今年6月改款上市的新汉兰达,凭借外观、配置的升级,以及老款汉兰达积累的良好口碑及品牌形象,继续扮演大中型SUV市场领军者的角色,保持月均销量8000辆的市场表现。

  实现极佳平衡

  新汉兰达共推出3.5L和2.7L两个排量的车型。2.7L车型采用了3AR-FE L4发动机,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提升了低转速下扭矩的表现,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达到252N?m。3.5L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备受推崇的V6 2GR-FE发动机,实现了高达201kW最大功率,337N?m的峰值扭矩。

  新汉兰达之所以能实现强悍澎湃的动力,离不开其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新汉兰达3.5L车型发动机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双VVT-i技术通过控制进气门相对于曲轴的开闭角度,根据行车需要调节气门的开闭时间,可以提前开启,或者滞后关闭,从而智能调节进气量大小。这一技术的应用,使新汉兰达在高速行进时能爆发更强的动力,而在低速行驶时又可以实现节油的效果。而ACIS可变进气系统则是提高这台V6发动机进气效率的装置。

  可以说,新汉兰达的发动机技术让新汉兰达在动力和节油之间取得了极佳的平衡,3.5L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12.1L;2.7L车型在90km/h等速下的百公里油耗仅7.3L,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9.9L。

  高科技、人性化

  提升驾乘乐趣

  为了让驾乘者享有更舒适和人性化的体验,新汉兰达配备了很多高科技的配置。如为了贴近中国用户需求而改进的全新导航系统。此外,新汉兰达还配备了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该系统集合了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话务员服务等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

  新汉兰达对音响系统的均衡器等设备进行了调试,使音质比之前更加出色,不仅保持了以往突出的重音感效果,还使中音更为清晰,营造出更完美的环绕感。

  与此同时,其他深受用户认可的科技设备在新汉兰达中也被保留,包括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导航版专属的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等丰富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