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 新马自达2将9月22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2/9/2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随着新款马自达2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型计划将于9月22日上市。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超值版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豪华版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豪华版

新款马自达2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包括“笑脸”式的下格栅造型,更动感的前灯,以及带有镀铬边框的雾灯。而在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2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配置上,新车将加入液晶屏幕,同时还配有导航功能。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2依然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86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03马力的1.5L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 由于即将上市的马自达2仅是小改款产品,所以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换上全新前脸后,让该车更贴近家族其他成员。至于售价方面,编辑推测,新款车型将与现款车相差不大,继续维持在8-10万元左右。